俟悦念四月

在自我调节,,马上恢复

文野乙女,当你捡到他们小只的时候和恢复之后。

★有ooc

★是我日常的白日梦记录

★新手写文,请多指教

★语音输入有错别字

中岛敦篇

你是一名动物保育员,你平时的工作就是照顾这些可爱的动物,你与动物们相处的愉快,你觉得动物也是有灵性的,将心比心,动物们也会对你好。

这天下班之后你像平常一样在路上走着,去面包店买完你想要的面包之后,打算回家但是在面包店的转角处你听到了一些奇怪声音,像是动物的低吼。你好奇地走过去看,是一只黑白条纹的大猫,样子就像吃胖了的大橘一样。你看着这只大猫趴在地上一动不动,你便悄悄地走了过去,他似乎微微的睁了睁眼。但并没有睁开,你小心翼翼的抚摸他,他也没有对你进行反抗,你抬了抬它的爪子,发现他的爪子到身体上都有一道很大的裂口,呼吸也十分微弱。于是你用衣服包住它,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家里,放到桌子上,铺好棉布,小心翼翼地对其伤口进行了处理,你看着他的呼吸渐渐的平稳,一颗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。

但是见到他的第二天你就蒙了。

你看着你眼前的上半身赤裸,下半身围着棉布的小孩子。白色的头发还戴着奇怪的斜刘海,样子倒是长得乖巧可爱。

what?你的大猫呢?

他看着看你似乎有什么话想说。

“内个。。。。。。”他唯唯诺诺的开口了:“谢谢姐姐昨晚的救助。”

“嗯????”

“我就是。。。。。姐姐昨天晚上抱回来的大猫。”说完他便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。

哦,这个世界可真是奇妙。

你找了个座位坐下,抬着头看着坐在桌子上的他说:“那你有什么证据吗?”

“哎?”他抬起头来。歪头想了想说:“这样算吗?”接着他的头上长出了大猫的耳朵。

“哇”你的双眼都放光了,你轻轻的揉了揉他的耳朵,这个触感真。。。。

“唔。。。。。。姐姐很痒的啦。。。。”

“咳咳”你收回了你的手说:“抱歉。”

“没事的”说完他又收回了自己的耳朵。

“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你问他:“那这算是魔术吗?”

“不是的哦”他摇了摇头,耐心的对你解释道:“姐姐知道横滨是有异能力能力者的吧?”

“嗯”你点了点头说:“所以说你是异能力者,而且你的意能力是变成大猫?”

“差不多了。”眼前的少年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又说:“不过我的异能力不是变大猫而是白虎哦。”

“哎?所以是老虎吗?”

“嗯”他乖巧的点点头。

“抱歉,认错了品种。”

“没事的啦,我还要感谢姐姐的救助呢。”

你看了看他的上半身似乎没有什么伤口了,你忍不住的把手放上去,仔细感受。真的连个疤痕都没有,你不禁说:“好神奇。”

“呃。。。。。。白虎的治愈能力是比较强了。。。。。”

你看他被你摸的不好意思,也收回了手,现在才反应过来,他下半身也是裸的,于是你便对他说:“你暂时先到床上去吧,围住被子等我给你去买衣服。”

他点点头,刚要跳下桌子,你便拦住她一把把他横抱了起来。

“哎?姐姐!”他的脸瞬间蹿红。

“怎么了?我把你抱到床上嘛,这样比较快。”于是你也不容他拒绝的把他抱上了床,给他围好了被子。

“谢谢姐姐。。。。”小老虎的脸已经红的不像话,身体也稍微有些发热。

但你却毫不在意你,因为毕竟你只当他是个小孩子。

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你问到。

“我叫中岛敦。”

“那我就叫你敦吧。”你对他毫不见外。

“嗯”他点点头。

你买完衣服后回家想要给他换上。但是他却拒绝了你,你说他一个人可以,你也没办法。看他脸红成那么样子,你也不好继续调戏他,等他换好衣服让你进来后你才觉得,这个小孩子真是行走的衣架子。

折腾了一上午,你也没有吃早饭。中午不到你便很快就饿了。于是你看了看眼前的小孩子问:“午饭你想吃什么?”

“我可以点吗?”他问。

“当然可以,虽然你的伤口恢复了,但还是受了一定惊吓吧,对了,你是怎么受伤的?”

“我被坏人袭击了而已。”

“嗯,那真是可怕了。”你摸了摸他的脑袋笑着说:“所以小老虎想吃什么啊?”

“想吃。。。。茶泡饭!”他的脸微微有些发红,但也没有反抗你的抚摸。

“这么简单的要求?”

“嗯嗯,当然是因为我最喜欢茶泡饭了。”

“好的,那就满足小老虎的要求。我还以为小老虎是肉食主义者呢。”

“姐姐不要戏弄了我了。”小老虎有些不满了。

“好好~”你便去准备茶泡饭。

“梅干,海苔。。。。最后再撒上点肉松好啦~”你看着自己动手的成果很满意,把自己动手的成果端上了饭桌,坐在餐桌前的敦眼前也是一亮。

敦狼吞虎咽的吃完一碗之后,又吃一碗,之后再吃了一碗。

这个小孩子的食量稍微有点可怕。。。。你心里这样想道。

“吃饱了呢。”吃完第三碗的他终于放下了手中的碗满足的往沙发上一瘫,用满足的语气说:“谢谢姐姐的款待。”

“不客气,你的胃口真好啊。”

“因为我最喜欢茶泡饭了,只要能吃上一碗茶泡饭,我就觉得是最幸福的事。”

“你也太容易满足了吧?”你收拾着桌子上的狼藉,还不忘念叨:“小孩子难道没有点其他的志向吗?”

“能活着就很好啊。”

你也无力去吐槽眼前这个佛系的小孩子,你觉得他肯定是经历了什么才有这样的想法。

收拾完桌子上的狼藉之后,你也瘫到了沙发上。本来敦是要帮忙的,但你怕他是小孩子的添乱,于是你便没有让他帮忙,一个人收拾好了残局。

“那你原来是住在哪里的?”

“唔,现在不太方便透露呢。”

“那个地方很危险吗?”

“嘛,算是吧。”他模棱两可的回答。

“那你知道我是做什么工作的吗?”你忽然认真地看着他。

“呃,看小姐昨晚给我处理伤口的熟练程度,应该是与动物有关的吧?”

你点点头,示意他继续猜下去。

“兽医?”

“不是哦,我是。。。。”你故意顿了顿,看他好奇的样子,你才继续往下说。

“我是。。。。。。驯兽师哦,最喜欢调教不听话的小动物了”你突然笑的很变态。

敦突然坐直立,激动且结结巴巴的说:“我我我,很听话的!”

“噗”他的样子实在是很好笑,你也不忍心去继续逗他了便说:“是假的哦,我是动物保育师啦~”

他顿时松了一口气,还一副劫后余生的样子说:“我就觉得小姐那么温柔的人怎么会那么暴力呢。。。。”

“那是因为敦太可爱了,我实在忍不住的逗逗你。”

“姐姐~”他用着不满的语气叫你。

“好好~以后不逗你了就是。”

生活中突然来了一位这么可爱且有意思的小家伙。你与他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。

但是一周之后他突然消失了,留下了一封信,说他回原来的地方了,说以后还会继续见到的。你手里攥着的那封信坐在和他一起相处欢笑的房间,心里是五味陈杂。

算了,他本就不属于你,回到他原来的生活他会过得更好的。你是这样想的。

你继续着你的工作。平常走过白虎的房间,你便会多看一眼。看着那些互相打闹的成年白虎,你心里也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他。

于是你便努力工作学习,终于,你得到了照顾白虎的机会,看着眼前的白虎,你似乎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。

但是在你照顾白虎的第二个星期便出现了纰漏,原来属于a房间的白虎,不知怎么莫名的就消失了,你有些慌张,怕白虎去伤人,但这时领导也要下来视察工作了,你顿时觉得天旋地转,打算先去找白虎,在保护基地走了一圈都没有发现,你看看时间,突然发现领导快来了,于是你便急忙奔回那个房间。发现领导已经站在了那个门口。

“领导好”你深深地向其面前的领导人鞠了一躬。

“xxxx,工作的不错啊!”领导对你进行了赞赏。

“嗯?”有点疑惑。

“白虎照顾的不错嘛,蛮有精神的。”

你稍微侧身往那个房间看了看,发现白虎在房间里面。虽然不明觉厉是怎么回事,但还是顺着领导的话题说了下去,想等领导走后再仔细查看。

终于领导走了,你看着眼前的白虎,上去抚摸着她,总感觉她哪里有些不对。这时白虎突然对你招了招手。

what?!白虎成精了!你吓了一跳。

这时白虎从你的面前慢慢变成了一位少年。

“姐姐是我啦”面前的少年对你笑了笑。

看着这个斜刘海儿与你印象中的某个人慢慢形成了一致。

“敦!”你觉得有点不可思议。

“是我哦姐姐。”他紧紧的拥抱住了你。

“身体恢复之后去处理了一点事情,没想到耽误了这么长的时间。不告而别,我也要向姐姐进行道歉呢。”少年这样在你耳边说着。

“没关系了。。。。”你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,缓过神了之后才想到白虎的问题。

他松开你后你才问:“对了,那这房间的白虎呢?”

“在别的房间哦。”

你突然想起来上周的房间交换审批刚刚上来,大概是你忙忘了。所以有其他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房间的交换。

“不过幸好这个房间也是白虎,所以我才能帮到姐姐呢。”

“谢谢你啦!”你看着眼前这个比你高出一头的少年,但还是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脑袋。

少年还是有些微微的脸红,但还是纵容了你的行为。

“趁这个房间的主人还没有来,我们快走吧,姐姐。”

他拉着你走出了这个房间,一直等到下班,他陪着你一起回到了你的家。

你邀请他进去坐坐,他也没有客气。晚饭期间你帮他准备了茶泡饭。你拿出了你珍藏多年的酒想邀请他,但是他说他不想喝酒。于是你便一人独酌。吃完饭后你有些微醉,但还是和他进行了这一段时间的交流。

你知道了,他是武装侦探社的一员。知道了,他变成小时候的样子,也是因为中了敌人异能,你能力解除之后,他留在你这边会使你招致危险。于是便离开了。

“敦敦,你知不知道我离开的时候多难过啊~”你像没骨头一样倚在他的身上。

“哎?!姐姐你喝醉了。”少年的双手有点不知所措,脸庞也染上了好看的淡红色。

“不告而别真的很过分诶。”

“我不是留下书信了吗。。。。”

“看着一张纸对着没有你的房间会更难过的。。。。”

“抱歉。。。。。”他轻声说。

“哼,原谅你了。”你继续无赖地蹭了蹭他的胸膛:“谁让我这么喜欢你呢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姐姐喜欢我吗?”他的声音中夹杂着不确定和惊喜。

“当然喜欢,不管哪一个样子,我都好爱。”

“真的吗?”他又问了一遍。

“当然是真的。”你认认真真的看着他。

也许是酒精的作用你突然就吻上了他,吻毕,你问到: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

“当然喜欢。”小老虎的脸已经不再是原来的淡红色,直接变成了深红色。

“那就这样说好了要在一起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

无论多少次想到那一天你都会觉得尴尬。

你喝醉了还强吻了他。

虽然你们两个当时都真心是喜欢,但你还是觉得你当时太乱来了,但也正因为这样,小老虎直到现在也一直安安稳稳的陪着你。

很不巧这一天你又喝醉了。

“敦君~给我摸一摸你的老虎爪子吧!”

他听话的变出爪子给你。

“哎~肉垫的手感真好呢”

他没说什么纵容的看着你。

“再给我摸一摸你的耳朵吧~”

他也听话了,给你变出了耳朵让你揉。

“唔,小姐轻一点。”

“你是什么感觉呢?”你有点好奇。

“稍微有点痒。。。。。但不只是痒,还有很奇怪的感觉。。。。。”

“嗯嗯。。。。。。”借着酒劲你开始耍无赖“我也有点想摸白虎的肚子呢。”

“哎?!”小老虎这是是真受惊吓了,平常都没有看你你这么无赖过。

“不过算了。”看你打消了这个念头,他也松了一口气。

“你的腹肌手感就不错。”说着一手揉上他的腹肌。

“硬邦邦的。”说着你还拍了他一下。

“姐姐不要乱摸我啦。。。。。会出意外的。。。。。”小老虎害羞地耷拉下了脑袋。

“什么意外?我负责!”

真是酒壮人胆,你要是知道几天之后你都无法下床活动,你就不会这么说了。

“对,对不起啦小姐,我也会负责的!”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要写动物保育园这个工作?

因为毕竟敦敦是老虎,本来想写他中了异能变成了小老虎的。但想到情节没有一点交流还是算了,让他恢复了人形。

和朋友一起看了一个马戏团视频,本来也是想选女主是驯兽师之类的工作。但是那个样子的敦敦可能就有点惨,想来想去还是动物保育员吧。

敦敦这么纯情,还真是不太好意思写让人遐想的结尾。

(害,还是写了。)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